[ 首页 - 帮助信息 - 联系我们 ]

Global site

关于天溯

网站首页 > 关于天溯 > 企业责任

企业责任


Ø  做中国质量代言品牌

计量检测是国家质量体系的基础,深圳天溯计量检测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标准、计量、检测、认证为一体的综合性第三方技术机构,是国内领先的民营计量检测机构。天溯计量将紧紧把握行业发展机遇,打造“标准、计量、检测、认证”的质量基础技术(NQI)平台,公司将始终秉承“公正、科学、准确、诚信”的质量方针,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优质的计量校准、检测、认证等服务,为质量强国而奋斗。

 

Ø  创业服务

天溯集团董事长龚天保先生创办了深圳市创业服务协会并担任会长,协会以“构建服务生态,赋能创业成长”为宗旨,致力于推动创业服务行业价值建设,打造创业领域服务资源聚合平台,构建全面立体的创业服务生态链,促进创业服务机构与创业创新企业的对接和匹配。

自协会成立以来,已多次为广大创业公司及企业家举办创业讲座、投资创业项目等,有效助力创业创新企业高效成长,为深圳打造创新创业资源聚集高地作出更大贡献。

 

Ø  公益活动

赠人玫瑰,手有余香。天溯人满怀大爱与奉献精神,一直热情真挚地参与公益活动,包括各类捐赠、义工活动等,用行动践行社会责任。

 

Ø  员工关怀

天溯集团以人为本,关注文化建设,组织多项技能及拓展培训,提高员工技能与综合素质,努力营造和谐、团结、进取的工作和生活环境,打造个人与公司共同发展的平台。


将文章分享到